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無解

解的工作
我是錯的嗎?你們又是對的嗎?
我覺得好累,感覺像被刁難,但是,到底是嗎?
真正問我自己的時候,又疑惑了。
但是,下決策的不是你們嗎?為什麼老是搖擺不定,是我霸氣嗎?
到底是誰的錯?或者說,真有錯嗎?
設計,不會畫圖是對的嗎?問問,誰?
我看過一家公司,或許不夠偉大,但,這些溫室的老瓜,自以為是讓我覺得好討厭,倚老賣老是怎樣?
怎麼不能給她們好好看看顏色,我迷失了,但是我沒人可以說,我很勇敢,沒有哭過,但是,誰又可以給我答案?
迷失比工作其本身讓我更難過;太過漫長的路,會讓我回頭;不知道未來,會讓我猜測,但是誰能告訴我?
我不需要信仰,但是我想看到;路是自己走出來吧,我不會回頭,但是卻轉頭看了一下,我看以前的他們,她看著以前的她們,繞不出回憶的死胡同,只是,想重溫夥伴的感覺,我,孤單了,但是,心卻更堅強了,改變,是好事還是壞事,不是左邊或右邊......,在這裡,我強迫她們選出方向,我不想變成這樣的人,卻在成形了......是成長,還是冷漠了?是懷念了,還是比較了?想不出答案,也沒人可以告訴我了......

難過嗎?但是我沒有掉很多眼淚,灰色地帶的東西,怎麼會如此的看不到底?腦袋穿過去了,有個地方我跨不過去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