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拾壹月貳十九 決定送給我自己的一個禮物

我想清楚了,腦袋盤旋著許多說法,但是拖到最後卻打不出什麼東西

我決定在我生日的時候,提出這份工作的離職,我想,這很負責吧?
對書萍來說,說不定是個好事。對她來說我應該是個討厭鬼。

換個工作,原本以為會很順利,但是為什麼心裡壓力會這麼大?
公司是好的,但是為什麼身為一個二十幾年的館長,卻什麼都不懂像個呆子?是怎麼待過這幾年?
我希望,妳可以把經驗教我多好,可妳怎麼都不懂,為什麼做的事情很一般卻像騙人一樣說得天花亂墜?我在迷失?還是這裡根本就有問題?怎麼總是喜歡別人加班?怎麼東西都不提前計畫?怎麼玩具換季是二十年才知道今年要換季?怎麼我對妳提出工作量太多,換來只是更多的工作?為什麼提出補休要壓我的假,還要在別人耳朵啐嘴?老實說種種已經讓我討厭妳,離職百分之五十,是妳!衍生出來的不愉快,佔了其他的百分之五十。

我有抗壓性,但是不要把應該簡單的事搞得很複雜,甚至做不好,讓我覺得,小東西搞不定就火大。

掰掰,我還沒寫完,但是我會準時送給妳,至於我的計畫,就跟老媽說做到十二月底吧~中途看要去打工暫時脫離設計也好,在這做紙片,比新光更叫人氣餒,同事不合,工作就更沒有活力,好多方向,還沒說完....明天再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