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去面試的感想

然已經過一陣子,但是,因為存在手機裡,這由感而發卻又能即時寫下很不容易,所以我還是決定把它打出來,因為這很深刻的散佈在我最近的心情......

剛去面試,現在是中場休息,心情挺複雜的,剛剛面試才五分鐘不到,老闆是個精練的大叔,對方是個小公司,雖然一附隨時會人去樓空的樣子,是不是這才是真社會?只不過,我好像被當成大公司的肉雞出來轉職,一開口是三萬,我終究是被新光庇護著嗎?人們看的怎麼是公司?我真的像溢佩說的,只是個爛草莓?最近一直在想著關於設計出路這件事,明明信任自己的想法,出現困擾又會猶豫,明明覺得外行人沒資格開口閉口設計設計的指使我,卻在龐然的社會和未來,覺得自己渺小的令人難過......沒有特別的事...點點

個紀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