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如果這是對的 可以給我更多的耐力嗎?

什麼讓我如此不開心?好像輸了什麼?
在努力大笑,打算把所有的疑慮的猜測都笑掉......
不管是工作的,感情的,我覺得好累,是不是對的,未來的路,如果越走越小條,我要怎麼才知道不是死胡同?

想哭,但是我越來越少掉淚,我沒有僵化吧?但是,我找不到人訴說,說出口的只有抱怨,如果我有抱怨手圈,那我兩隻手應該很忙......我一點都不想說那些話,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,沒有出口的路、還很長的路,真的不知道怎麼辦,迷失或無知還是漫長,我希望看到透明的那面牆。

默讓人不開心嗎?最近打擊好多喔,雖不是很明確的打擊,卻悶悶的打了幾拳給我,謝謝你們,我會讓自己更好,我一定,要走到我要去的地方,回來的身份也要更不一樣,只是一個人加油好累......但是一直找不到陪我加油的人,又何奈......喜歡一個人我一直覺的是兩個人的事,既然無法讓人心動,那我就更應該讓自己更好,喜歡,又有什麼用呢?愛情好失敗,雖然對自己做事很有罩門,但是感情的分數一直不及格,依我的個性......也不會想要重修它了,回過頭,發現又只是個路人經過我身邊,真是不是感傷,是失落的沒用......摩羯座的金星,真的是被你害慘嗎?還是我自己的問題,誰來告訴我?

沒有留言: